2024 《氣墊膠膜》客製化印刷,品牌行銷您也可以自己做!

包材使用範圍很廣泛,從保養品、化妝品、酒類產品到3C電子產品,運用適當的方式包裝商品,能有效防止運輸途中的損壞、破損,可參考此篇-《2021最新》商品包裝範例無論您是網拍賣家、電商還是大型企業,只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氣墊膠膜,不僅客戶能感受到您對品牌的用心,同時也能加深對品牌的好印象。

首先確認您想要客製的樣式,我們有眾多規格任您選擇,無論是葫蘆型氣泡布、方塊型氣泡布或五連排氣泡布,依照您的需求與我們的專業,將為您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客製化。


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品牌,從中獲得更多的市場商機。

選用自己品牌LOGO的緩衝包材來保護商品,
細膩的細節讓客戶對品牌多了忠誠度。

translate 1


自有品牌LOGO的包材,突顯企業的專業度。

 

客戶每次拆封時不僅提升品牌的曝光度,還能加深客戶對品牌的好印象。

步驟一. 確認氣墊膠膜客製的規格

未命名 3

首先確認您想要客製的樣式,我們有眾多規格任您選擇,無論是葫蘆型氣泡布方塊型氣泡布五連排氣泡布,依照您的需求與我們的專業,將為您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客製化。

膠膜客製、氣泡布客製

步驟二. 提供膠膜印刷設計圖檔

未命名 3

請準備好您的圖片設計檔並提供給專員,祥昊科技專業團隊將會為您校稿並核對印製的尺寸及位置,一絲細節絕不馬虎。

膠膜客製、氣泡布客製

緩衝氣墊膜客製流程

未命名 3
膠膜客製、氣泡布客製
您有客製需求,由專員來為您服務
點擊這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