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 取代傳統氣泡袋|「強力氣泡袋」給您全新的使用感受!

緩衝包材在您的印象中是否都覺得運輸費用高,材積大、體積非常佔空間呢?如果一捲耗材就可以製作出一大袋的包材,不僅可以省下囤放包材的空間還可以為您節省運費,強力氣泡袋更優於傳統氣泡袋,已經快速地取代氣泡包裝紙或傳統包裝材料,漸漸地成為緩衝包裝的趨勢。

1.強力氣泡袋

強力氣泡袋又稱葫蘆氣泡袋或是強力氣泡布,95%取之於空氣,由空氣和薄膜組成的,在膜內充入空氣,達到緩衝保護的效果。另外5%的膠膜材料屬於無毒無害,可回收再利用,降低包裝汙染,是非常好的綠色環保。當商品在運輸過程中常會受到各種碰撞衝擊時,為了保證商品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就必須加上緩衝包裝材,此時,我們就需要用強力氣泡袋來做緩衝保護,使商品外層受到更好的保護,避免運輸途中的損壞。

《2021最新》 取代傳統氣泡袋|「強力氣泡袋」給您全新的使用感受!21120806 1

2.強力氣泡袋規格

強力小氣泡袋包裝示範《2021最新》 取代傳統氣泡袋|「強力氣泡袋」給您全新的使用感受!《2021最新》 取代傳統氣泡袋|「強力氣泡袋」給您全新的使用感受!

規格
強力小氣泡袋強力中氣泡袋強力大氣泡袋

尺寸
40x30cm22x30cm38x30cm
泡泡
直徑
1.5cm2.5cm3.5cm
點我馬上購買

3.強力氣泡袋與傳統氣泡袋的比較差異

強力氣泡袋傳統氣泡袋
不佔空間
節省運費
單價價格 O O
緩衝效果
規格多樣化

體積及囤貨問題

強力氣泡袋不像一般的傳統包材需要囤貨,也不佔儲存空間,您只需要一台氣墊機及耗材就可以製作出氣泡袋,用多少充多少,方便又能減輕囤貨壓力,讓出貨時更加順利,是CP值較高的緩衝包材。

《2021最新》 取代傳統氣泡袋|「強力氣泡袋」給您全新的使用感受!21120805 1

緩衝保護效果

強力氣泡袋製作的方式是使用氣泡袋製造機充氣而成的,使每顆泡泡都有足夠的氣量來緩衝並保護您的商品,不僅可以包裝商品,間接的也可以直接填充箱內空間,不用在額外使用填充包材是兩者兼具的緩衝包材。

《2021最新》 取代傳統氣泡袋|「強力氣泡袋」給您全新的使用感受!21120803

節省運費

一般悉知的運費計算方式都是按照體積、材積的大小來計費,材積越大運費就越昂貴,因此強力氣泡袋可以為您解決此困擾,無論是氣泡袋充氣機還是耗材,只需一般箱子的容納大小,為此可以省去購買時高運費的負擔。

4.強力氣泡袋如何使用?

強力氣泡袋有不同大小顆粒泡泡依您的商品需求選擇尺寸,包裝亦無須剪裁每片之間都有裁切線,直接撕下即可,最後也只需在封口處用膠帶黏貼起來,前後不用幾分鐘上下,完美的緩衝包裝就完成了!

5.強力氣泡袋產業應用

強力氣泡袋有三種規格,最大可放置A4大小的物品,許多產業都適用的氣泡袋,例如書籍、保養品、化妝品、生鮮水果、食品、3C電子產品、玻璃製品等。

application%201
application%202

您心動了嗎~

想購買強力氣泡袋的朋友們,歡迎直接點選下方立即購買,想了更多也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客服專員會提供您最好的包裝材解決方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