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吸引消費者的5種包裝策略

你對消費者行為瞭解多少?如果你像大多數人一樣,那就顯得不專業了,因為瞭解消費者的行為方式和他們的需求可以使你的業務獲得更大的成功。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五種保證能吸引消費者的包裝策略!

1.類似包裝策略

許多企業經常使用類似的包裝策略,以創造一種連續性的感覺。例如,同一公司的不同產品,甚至是競爭公司的產品系列,都可能使用相同的顏色和標誌(但要注意是否容易造成消費者混淆或侵權)。

2.配套包裝策略

一些品牌使用互補的包裝策略來吸引人們對其產品的注意。例如,一個品牌可能會把商標放在包裝的醒目位置,而把更詳細的成分表或使用說明放在另一個較平淡的表面,這樣就可以在不打開整個包裝的情況下輕鬆閱讀。

airbubblenews080301

3.包裝再利用戰略

消費者越來越注重環保,所以許多品牌在包裝方面採取了重複使用的策略。例如,一些容器可能被設計成在產品用完後可以很容易地變成儲存容器或盒子。

4.贈送包裝策略

許多公司採用贈送包裝策略,在產品中加入訊息和娛樂性的元素,或者給客戶提供獎勵,讓他們購買產品時,還可以順便獲得免費的產品。

5.改變包裝策略

如果你想讓你的全新行銷活動得到曝光,並不一定要改變你的整個包裝;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以前的東西上貼上貼紙或標籤。這樣一來,消費者可以看到新的設計和促銷活動,而不需要購買完全不同的產品。

21080302《2021》吸引消費者的5種包裝策略

結論:

2021年吸引消費者的包裝策略,有5種包裝策略可以保證與消費者接觸、改變、重複使用、補充、贈送和類似包裝。所提供的見解將説明你瞭解你的客戶在購買過程的不同階段是如何思考的,這樣你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推動更多的銷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