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選擇環保包裝的5個理由!

在一個不斷被告知要 “綠色環保 “和回收的世界裡,可能很難知道什麼包裝是最好的選擇。因此我彙編了一份清單,列出了你應該選擇環保包裝的五個原因 。

一、減少了最終被填埋的廢物量,這意味著更少的甲烷氣體釋放

根據研究,每個企業選擇環保包裝後,將能夠減少一半的甲烷氣體排放量。選擇生態友好型包裝可以對環境產生重大影響,這意味著更少的廢物最終被填埋,更少的溫室氣體被釋放。

《2021》選擇環保包裝的5個理由! 4

二、保護我們的環境不受塑膠製造廠的污染

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是,世界正面臨著環境危機。幾十年來污染一直是一個問題,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它還在繼續增長。隨著技術的進步,我們對塑膠的消耗也在增加;然而我們還不能回收所有這些廢物,通過選擇環保包裝而不是塑膠包裝,可以減少四分之三的塑膠垃圾。

《2021》選擇環保包裝的5個理由! 2

三、 能幫助人們遠離有害物質

如果我們繼續使用傳統的塑膠包裝材料,到2025年時世界上會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類在專門生產、使用、或處理有害物質的工作。為了避免環境危機,包裝行業的創新是必要的。傳統塑膠是有害物質的主要來源,而像生物塑膠這樣的創新可以幫助我們更接近可持續性。生物塑膠提供了一種安全的替代品,不會對生態系統或人類健康產生任何負面影響。 

《2021》選擇環保包裝的5個理由! 3

四、你的產品將更吸引尋找綠色選擇的客戶

在一個關於綠色和可持續的供應鏈年代,如果你想要有競爭力,你必須將綠色成本作為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使用部分或全部的來自生物材料的包裝塑膠來減少污染、減少再利用和回收舊物質的數量,或者投資建立綠色供應鏈。

《2021》選擇環保包裝的5個理由!

五、對動物和海洋生物更有利

每年有大約五十萬噸塑膠流入海洋。 這些包裝從我們的城鎮中被迴圈使用,不是回收再利用,直到它們通過倉庫、搬運工、集裝箱和運輸船開始飄流到海上。

《2021》選擇環保包裝的5個理由! 1

環保包裝材質有哪些?

PET塑膠 其特點在於表面自然光澤,不留污痕,不會厚成膠狀。
PC/ABS塑膠 可以利用電腦印製方式,使包裝得到高度商業化,且能連合互聯網、手機……的特性。耐水、光害強、易染色,是目前市場上最多用來製作的環保包材。
聚乙醇(PE)塑膠 是抗水、易分解、透明性好,因此在化妝品消費者產品中常使用。但它可能有對人體有害的副作用,部分含有BPA的產品,遭不少民眾非議。
PP塑膠 出色的耐冷性、熱強度、阻燃性,但容易反光,難以利用印製技術來實現包材的造型,因此不太常被使用。pp 塑膠容易分解而無法循環利用,老化之後就淪為廢棄物。

結論:

如果你正在為你的產品尋找環保包裝,我們有廣泛的選擇供你選擇。在我們的説明下,你不需要擔心哪種選擇是最好的,因為我們所有的選擇都是綠色和環保的。更重要的是什麼?我們的選擇是有吸引力的,這樣,那些尋求綠色產品的客戶就會對您提供的產品感興趣!

返回頂端